神华集团

  • 合作内容

  • 相关动态

  • 企业介绍

分享本页到:

合作内容

长期以来,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高度重视妇女事业的发展,以极大的热情和爱心,参与支持全国妇联以及所属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水窖”、“母亲健康快车”、“母亲创业循环”、“母亲邮包”以及灾后救援等公益项目,为改善和提高贫困弱势群体的生产生活条件做出了积极贡献。

相关动态

企业介绍

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神华集团)是于1995年10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是中央直管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是以煤为基础,电力、铁路、港口、航运、煤制油与煤化工为一体,产运销一条龙经营的特大型能源企业,是我国规模最大、现代化程度最高的煤炭企业和世界上最大的煤炭经销商。 神华集团主要经营国务院授权范围内的国有资产,开发煤炭等资源性产品,进行电力、热力、港口、铁路、航运、煤制油、煤化工等行业领域的投资、管理;规划、组织、协调、管理神华集团所属企业在上述行业领域内的生产经营活动。神华集团总部设在北京,由神华集团独家发起成立的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在香港、上海上市。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