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我们的项目 / 宣传倡导类

宣传倡导类

分享本页到:

  • 守护童年·平安童行

    进入专题网站 >>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大众 汽车集团(中国)在2014年2月共同发起了“平安童行”公益项目。

  • 爱茉莉太平洋“妆典生命”公益项目

    进入专题网站 >>

    切实关爱妇女健康,加强女性的自我健康保护意识,增加女性“两癌”检出率,提高女性癌症患者的生活质量,唤起全社会对女性健康的关注。

  • 母乳喂养“黄金第一口奶”项目

    进入专题网站 >>

    为了配合和响应国家卫健委提出的提高六个月内新生儿全母乳喂养率的号召,争取在2020年达到全母乳喂养率50%的目标。2015年3月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母乳喂养专项基金“黄金第一口奶”

  • 白衣天使基金项目

    进入专题网站 >>

    “白衣天使基金”活动旨在呼吁和号召全社会理解和尊重医务工作者的辛勤工作,帮助医护工作者缓解精神和工作压力、促进学习交流、提升职业技能、构建和谐医患关系。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