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介绍

    • 相关资讯

    • 相关图片

    • 相关视频

分享本页到:

“助力女性美丽绽放”公益项目

一、项目背景
 

      2017年,欧莱雅中国庆祝在华20周年盛世之际,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设立“欧莱雅中国助力女性美丽绽放”专项基金,用于资助20个重点关注环保、教育及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助力女性自强、自立、自信的创新公益项目,给予这些项目5到20万元不等的奖金支持,以期共建“美丽中国”,兑现来华之初的美丽承诺。
 

二、项目运作方式

       通过申报和筛选,资助20个重点关注环保、教育及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助力女性自强、自立、自信的创新公益项目,给予这些项目5到20万元不等的奖金支持。
 

三、项目进展

      截至2017年7月,“特殊妈妈圆梦计划”项目、“女大学生智创彝族手工艺”项目和“村医之家妈妈的盼望”项目等20个项目,最终从350个申报中脱颖而出,并将分别获得5万至20万不等的公益基金支持,助力项目未来发展。
 

四、项目捐助标准

      5-20万不等。
 

五、项目申请

      通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官网报名入口。
 

六、项目需求及实施期限

      2017-2018
 

七、实施范围

      全国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