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介绍

    • 相关资讯

    • 相关图片

    • 相关视频

分享本页到:

超仁妈妈助力计划

\ 

      作为中国最大的女性公益组织,引领女性公益力量发挥更好的作用,助力热衷于公益事业的女性实现公益梦想,使弱势群体得到关心与帮助,是妇基会义不容辞的责任。为此,我们于2016年启动了“超仁妈妈”公益助力计划项目,经过不懈努力,初步形成了一个开放、合作、共赢的女性公益平台,聚合了一批胸怀大爱、奋进拼搏、才华横溢、具有公益情怀的女性公益人。她们以服务女性群体为主,以超人、超能、仁爱之心对待生活,在教育、健康、环保、创业、赋权女性等多个领域无私奉献,辛勤耕耘。

一、项目目标

       向社会征集“以仁爱之心对待生活,为更多的人能获得更好的生活而努力”的女性公益人,搭建优秀女性公益人、优秀公益项目的聚合平台,汇聚更多社会资源更好地助力女性公益组织成长。

二、项目资助标准

      以女性公益人为项目主要发起人,所涉领域为教育、环保、精准扶贫、女性健康、可持续发展等

三、2017年度项目执行情况

       2017年“超仁妈妈”公益项目共筹集善款1381余万元。影响了300余名女性社会创业者及其项目和机构,扶持了100多家女性公益机构投身就业、健康、教育、环保等多个公益领域,辐射带动500余名女性公益从业人员,项目直接或间接受益人数达10万余人。

\
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更多了解“超仁妈妈”。

"超仁妈妈助力计划"相关资讯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