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妇联所属在京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2020-08-29

分享本页到:

为推进全国妇联所属在京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现将2020年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笔试成绩,确认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并电话通知入围面试考生。未进入面试的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二、面试确认

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于2020年8月30日9点前确认是否参加面试,确认方式为电子邮件。要求如下:

(一)发送电子邮件至cwdfhr@163.com。

(二)确认参加面试的考生请填写《参加岗位面试确认书》(详见附件2)。

(三)放弃面试的考生请填写《放弃面试资格声明》(详见附件3)。

未在规定时间内填报放弃声明,又因个人原因不参加面试的,视情节轻重记入诚信档案。

三、资格复审

时间:2020年9月1日10:00--11:00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5号全国妇联南楼927室。

乘车路线:地铁1号或5号线东单站B口(东北口)出站后向东走400米至南衣袍胡同,向北走50米路西侧大门。
考生需提供如下材料:

(一)参加招聘京外生源岗位考试的考生须提交: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考生报名登记表(见附件4,贴好照片,亲笔签字)、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以上材料均需原件及一份复印件。

(二)参加招聘京内生源岗位考试的考生须提交:本人户口页及所在户口簿首页、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考生报名登记表(见附件4,贴好照片,亲笔签字)、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以上材料均需原件及一份复印件。

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和一致性负责,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将取消面试资格。

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留在现场等候参加面试,我单位统一安排午餐。

四、面试安排

(一)面试形式采取现场半结构化面试方式。

(二)面试时间

2020年9月1日12:30考生进入候考室并抽签确定入场顺序,13:00面试正式开始。不按规定时间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将取消面试资格。

五、体检和考察

(一)综合成绩计算方式综合成绩=笔试总成绩×50% + 面试成绩×50%;

(二)体检和考察人选的确定

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1:1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

招考职位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录用计划数比例低于3:1的,该职位考生的面试成绩须达到其所在面试组使用同一面试题本面试的所有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六、注意事项

(一)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面试的考生到考点报到时须提供健康码等信息。面试签到前,考生应自备口罩,按要求测量体温。凡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或者异常情况的考生,不再参加当日面试,另行安排。

(二)考生严禁携带通讯设备进入考场(进入候考室后将手机等电子通讯设备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考后领回),考试完毕后立即离开考试现场。

(三)考生应严格遵守我单位面试相关规定,诚信应考,杜绝一切作弊行为。如有作弊行为,一经发现查实,坚决取消录用资格,并记入考生诚信档案,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四)考生的食宿、交通费用自理,请自行了解入住宾馆酒店、乘坐公共交通等相关要求,按时抵达面试考点。面试现场将提供文具、饮用水等。

联系方式:010-65103781  65103970

欢迎各位考生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附件:1.《面试人员名单》
                 2.《参加岗位面试确认书》
                 3.《放弃面试资格声明》
                 4.《考生报名登记表》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2020年8月28日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