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健康生活计划”启动



2015-07-08

分享本页到:

      为关爱女性健康, 2015年7月2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在北京启动了她+基金“女性健康生活计划”公益项目。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建岷现场接受了爱心企业北京凯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捐赠,并向项目医学专家代表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魏丽惠教授颁发了专家聘书。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建岷表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一直秉承公益宗旨,为促进女性健康生活实施了一系列公益慈善项目,获得了社会广泛好评。HPV引发了许多女性疾病,其中包括作为全球女性恶性肿瘤第二大杀手的宫颈癌,对女性健康产生了危害作用。为了传播HPV防治理念,预防因HPV引发的各类女性疾病,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携手专家团队发起“女性健康生活计划”公益项目,搭建公益平台,汇聚社会资源,进一步促进女性健康生活。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中华医学会妇产科分会副主任委员作为“女性健康生活计划”公益项目专家代表表示,宫颈癌作为全球唯一可以防治、控制和预防的疾病与人乳头病毒(HPV)有密切关系,因此以人乳头病毒(HPV)为目标的宫颈癌筛查对防治宫颈癌起到了重要作用。她还呼吁社会各界携起手来,贡献爱心力量,为提高我国规范管理宫颈癌筛查及防治工作的水平共同努力。
         “女性健康生活计划”公益项目,倡导正确生活方式,提供专家指导和一定数量的药物援助,呼吁社会关注因HPV引发的各类女性疾病,关注宫颈癌的防治。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