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邮包•红颜会让母亲温暖过冬”探访活动在青海举行



2015-11-20

分享本页到:

11月18日—19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红颜会共同组织的“母亲邮包•红颜会让母亲温暖过冬”探访公益活动在青海省海东市互助县举行。
本次活动通过为贫困地区母亲及家庭送去饱含关爱的母亲邮包以及帮助有一定传统手工艺技术的女性建立“妈妈制造”合作社,让母亲们在寒冷冬季感受到别样的温暖和祝福。
18日,在互助县松多乡母亲邮包发放活动中,企业代表与到场媒体记者现场体验了“母亲邮包”高效、快速、准确的投递流程,并与包裹投递员一起奔赴互助县“母亲邮包”受益贫困母亲家中,把一个个凝聚着爱心的“母亲邮包”送到贫困母亲手中。
\
19日上午,一行人员考察了青海互助县最具特色的土族妇女手工作品听取了培训班取得的成果,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首个“妈妈制造”合作社在五十镇挂牌成立,为该合作社提供10万元运营资金。
\
19日下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的“妈妈宝箱”公益项目也在青海省正式启动。“妈妈宝箱”是“母亲邮包”公益项目的进一步发展和创新,将关注对象转向孕产妇和新生儿。项目旨在通过给予母婴物质安全保障,身心健康呵护,加强对孕产知识、新生儿护理知识的传播,保障母婴安全健康。
\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青海省妇联、海东市妇联及基层妇联有关负责同志,青海省海东市邮政局及基层邮政局等有关负责同志,红颜会的企业家代表,青海省电视台、青海日报等新闻媒体单位近200余人参加了“暖冬行动”的系列活动。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