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创业计划——“全职妈妈支持计划”项目公益 市集暨2024年项目启动活动在上海举行



2024-04-07

分享本页到:

3月30日,@她创业计划——“全职妈妈支持计划”项目公益市集暨2024年项目启动活动在上海市静安公园举行。上海市静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明丽、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助理秘书长南静、上海市静安区妇联主席陆颖、玫琳凯公司副总裁张晶以及静安区项目落地街道、社区妇联代表、全职妈妈和亲子家庭代表等参加活动。
\

全职妈妈代表担任活动主持人

\

出席活动嘉宾与全职妈妈代表合影

 全职妈妈们通过担任活动主持人、表演舞蹈、妈妈摊位风采展示等分享参与项目收获,多维度展现全职妈妈的自信和能量。在全职妈妈“幸福吉市”活动区,汇聚了内容丰富的全职妈妈摊位——亲子教育、速写漫画、手工作品、少儿书法等,展现了全职妈妈们的巧手。
\

全职妈妈手工编织摊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2023年,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玫琳凯公司发起@她创业计划——“全职妈妈支持计划”公益项目,针对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地全职妈妈群体开展状况调研,围绕亲子关系、家庭教育、就业指导等开展全职妈妈赋能活动,引导社会尊重全职妈妈,让更多人看到她们的付出。截至目前,项目已完成全职妈妈群体状况调研,在上海静安区和深圳罗湖区开展了89场活动,为1585人次全职妈妈提供服务,协助两地全职妈妈建立17个“社区互助群”。今年,将优化、更新项目内容,在全职妈妈就业指导、就业技能提升、亲子教育、家庭关系等方面继续开展支持服务。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