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公益年会举办|多个妇女儿童公益项目榜上有名



2024-03-29

分享本页到:

\
       3月28日,由《公益时报》社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公益年会在清华大学举办。本届年会以“永葆激情 行而不缀”为主题,围绕“行业发展”“公益创新”开展交流。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会长陈存根,清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斌,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宋莉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董葵参与“行业发展”圆桌论坛。

       宋莉在致辞中表示,妇女儿童公益慈善是我国公益慈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全国妇联所属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始终坚守初心使命,深入实施“春蕾计划”“母亲水窖”等妇女儿童公益品牌项目,广泛团结凝聚社会各界爱心力量,为妇女儿童带来切实的帮助与改变。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关心慈善、自觉投身慈善,为公益慈善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为更多有需要的妇女儿童传递善爱之火和温暖前行的力量。
       在“行业发展”圆桌论坛环节,董葵分享了妇基会联动爱心伙伴实施公益项目,不断创新拓展的案例。她表示,妇基会要在修好内功上下功夫,做好基础课、专业课、宣传课、协同课四门功课,建设值得信任、透明高效的女性公益平台,走好中国特色公益慈善道路。
\
       本届年会上,妇基会“她乡好货”赋能培训项目入选2023寻找公益创新先锋·项目案例库,“天才妈妈”项目、“探知未来科技女性培养计划”项目分别获评“2023年度中国公益项目”,多个重视支持妇女儿童公益事业的合作伙伴获评年度公益企业和人物。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