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公益·关爱她”女性健康关怀项目启动



2024-03-20

分享本页到:

 3月13日,“国投公益·关爱她”女性健康关怀项目在天津正式启动。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王银香,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程·丹增尼玛,天津市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魏继红出席活动。
\
    “国投公益·关爱她”公益项目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国投集团联合发起,重点关注妇女发展,在妇女健康、妇女能力提升等领域开展合作。今年,女性健康关怀项目落地天津,为天津市2250名困难单亲母亲购买“女性安康公益保险”并开展“两癌”筛查。

       王银香表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始终坚守初心,通过实施一系列公益项目,增强了妇女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希望各方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妇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开展多样化的宣传活动,引导妇女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充分展示项目的特色活动、经验做法,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李程·丹增尼玛表示,“国投公益·关爱她”女性健康关怀项目首期资金100万元,专项用于对天津市部分困难单亲母亲开展健康关怀。国投集团和国投信托公司将一如既往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依法合规,尽心尽力,认真严格做好资金和项目管理,为项目实施提供全面保障,共同为妇女儿童的美好未来不懈努力。
       魏继红表示,此次“国投公益·关爱她”女性健康关怀项目落地天津,将有效提高妇女“两癌”防治意识和能力。同时天津市妇联将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通过更多的渠道、更丰富的内容,让更多的妇女姐妹了解“两癌”健康知识,掌握筛查的重要性。
\
       参会嘉宾为困难单亲母亲代表赠送了“女性安康公益保险”,静海区医院医务人员为现场的困难单亲母亲讲解了“两癌”的相关知识,并进行“两癌”筛查。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