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有她——女生爱科学”公益项目第二期启动



2024-03-09

分享本页到:

 近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OLAY品牌共同发起的“科学有她——女生爱科学”公益项目第二期在上海科学会堂正式启动。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刘丹、宝洁全球护肤及个人护理总裁石拓培、宝洁大中华区护肤事业部总裁宣元、OLAY品牌代言人袁泉以及师生代表共同出席启动仪式。
\

       刘丹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积极参与全国妇联“科技创新巾帼行动”,持续为女性参与科技创新实践赋能助力。“科学有她——女生爱科学”项目不仅开拓了女大学生的视野,也为她们未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项目可以吸引更多优秀女科技工作者参与,惠及更多热爱科学的女大学生。
       
宣元表示,OLAY一直关注科学中的女性力量。“科学有她——女生爱科学”项目收获的反响让OLAY更加坚定初心,发挥企业社会责任,支持女大学生参与科研,鼓励她们勇敢前行。同时OLAY也会充分运用品牌的优势资源,为参与项目的同学提供更多与科学家交流和实践的机会。
       
来自北京大学医学部的郭寒羽同学作为女大学生代表表达了自己对“科学有她——女生爱科学”项目的感谢,期待未来与科学路上的“启明星”学习交流,在科研的道路上更加笃定前行。
       
OLAY品牌代言人袁泉表达了对女科技工作者的致敬。袁泉认为项目非常有意义,期待更多的理工科女大学生可以借助这个平台发挥潜能,一步步走向梦想中的科学金字塔,实现人生价值!
       
活动现场,刘丹、石拓培、宣元、袁泉共同启动第二期“科学有她——女生爱科学”项目。
       
2023年,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OLAY共同发起“科学有她——女生爱科学”公益项目,项目第一期走进了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暨南大学等全国6所高校,为有志投身科研的女大学生搭建起与优秀女科技工作者交流学习的平台。一年来,科研学习交流涵盖护肤生物科技、新能源、智慧健康与医疗等8个领域,产出专题研究报告12篇。第二期“科学有她——女生爱科学”公益项目将联合北京大学、东北大学、兰州大学共同开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