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水窖-绿色乡村”启动仪式暨“母亲水窖”项目回访活动在湖南举行



2023-12-21

分享本页到:

 近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光大银行合作的“母亲水窖-绿色乡村”项目启动仪式暨“母亲水窖”项目回访活动在湖南省娄底市举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王银香、中国光大银行行长王志恒出席活动。
\
       王银香表示,中国妇基会始终把妇女发展需求当作深化创新妇女公益项目的方向,未来将加强与中国光大银行的沟通,发挥各方优势,扩大受益地区的范围和覆盖面,引导妇女全面参与乡村振兴,展现巾帼风采。

       王志恒表示,通过参与支持“母亲水窖”项目,深切感受到“母亲水窖”项目的价值和意义,希望未来与妇基会持续开展合作,惠及更多妇女群众,为促进乡村振兴和妇女发展贡献更多光大力量。
       随后,双方领导前往新化县吉庆镇龙井村“母亲水窖”集中供水工程进行考察,并与受益妇女进行了交谈。受益妇女表示,项目的实施彻底改善了她们挑水吃的生活状态,干净充足的水提高了妇女的健康水平,并帮助村集体发展了葡萄种植和养殖业,村民的生活生产条件有了很大改善。
\
       中国光大银行自2004年起支持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水窖”项目,累计捐款4042万元,建设集雨水窖5893口,集中供水工程79处,校园安全饮水工程6处,帮助近13万人获得安全饮水。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