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她创业——“粤美”乡村女性赋能计划项目在广州启动



2023-03-21

分享本页到:

\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她创业——“粤美”乡村女性赋能计划启动仪式,项目各方代表及线下培训学员合影


       2023年3月20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主办、广东省妇联承办、广东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协办、德意志银行支持的@她创业——“粤美”乡村女性赋能计划项目在广州启动,项目各方代表及线上线下培训学员等近300人参加项目启动仪式。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国际办主任张蕾表示,数字经济的发展为女性创业者带来新机遇和新挑战,此次项目培训聚焦新业态下的电商发展,帮助女性初创者提升数字素养和技能,通过技术和创新助力妇女参与经济建设,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她力量”。
       广东省妇联妇女发展部部长王毅丽勉励学员把自身发展融入大局大势,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制造业当家、科技创新、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等领域建功立业,为奋力推动广东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德意志银行广州分行副行长黄晖表示,保障妇女权益,支持女性就业创业是德意志银行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的重点之一。未来,将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传播更多美好。
       启动仪式后,参加集中培训的40名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来自农副产品销售种植、电商营销、食品加工等领域的学员们分享了各自的创业经历。学员们纷纷表示,将把所学所思所悟充分应用到工作当中,积极发挥榜样的力量和作用,引领周边妇女姐妹走出一片新天地。
       自2023年起,该项目将为广东省韶关、河源、梅州、汕尾、阳江、清远、潮州、揭阳、云浮9个地市的女性创业者分别提供为期4天的培训,采取专家授课、实地参观、实训模拟、交流讨论、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培训内容包括创业政策解读、新业态的发展趋势与案例分析、电商新形态分析、品牌营销策略、妇女创新创业基地参观交流等,旨在提升她们在数字经济中的创业就业技能,帮助她们拓宽就业和增收渠道,为推动乡村振兴和实现共同富裕贡献巾帼力量。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