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创美人生”美妆公益培训项目在广州启动



2023-03-13

分享本页到: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万物苏。值此芳华之际,在广东省妇联的协调下,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广州逸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创美人生”美妆公益培训项目落地广东,开启为期十天的美妆培训公益课程。广东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副主任肖辉、严建峰,广州逸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企业公关及形象管理负责人麦婕莹等相关单位嘉宾及首期学员等近60人出席项目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肖辉介绍,广东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作为省妇联直接服务妇女群众的阵地,将推进妇女就业创业工作,增强妇女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作为重要的工作任务。发挥妇联活动阵地在促进妇女创业就业中的独特作用,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工作载体和工作手段,着力为妇女就业创业提供有效服务。他勉励学员们用心学习美的技能,精心传承美的风骨,尽心弘扬美的风尚,演绎出一幅幅巾帼图强的壮丽诗篇。

\
       广州逸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企业公关及形象管理负责人麦婕莹表示,近年来,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妇女事业发展,注重改善妇女民生,保障妇女在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半边天作用。作为一家美妆企业,希望通过“创美人生”美妆公益培训项目不断给予学员们逐梦的机会,助力妇女创就业,帮助更多女性,更好地掌握自己的未来。

\

  启动仪式结束后,项目随即开始了课程培训。据悉,该项目共三期,每期课程共10天,学费、食宿费用、化妆品用具费、考试费全免,学员在培训期满且考试合格后,可获得结业证书和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认可的等级证书。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