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查收妇基会携手爱心伙伴送来的温暖



2022-12-13

分享本页到:

当前,本土疫情多点散发。在全国妇联党组领导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积极行动,了解高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困难和实际需求,分别向爱心企业发出支援倡议。截至目前,已募集抗疫款物180.68万元,相继运抵部分在京高校。
       福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捐赠价值62余万元的安尔乐品牌卫生巾,陆续发往北京理工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中华女子学院等。目前物资已陆续运抵各学校,发放工作正有序开展。
\
       稳健医疗携手子公司全棉时代捐赠价值33.46万元的卫生巾、医用一次性外科口罩、酒精湿巾、免洗手消毒液,陆续发往中国人民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中华女子学院。
\
       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捐赠价值42.68万元的爱心防疫包500个(内含医用防护口罩、免液手消毒液、湿巾、洗护用品等);达能集团捐赠的价值31.81万元的矿泉水;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捐赠11.68万元紧急采购的牛奶和面包己运抵中华女子学院。
\
\
       身后有支持,身边有伙伴,一箱箱爱心物资,从四面八方涌向校园,这些凝结着社会各界的爱心“力量”,为在校女学生提供了有力支持,更让广大学子们倍感温暖。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