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在行动 | 青蛙王子七彩游乐场“益”起助力快乐童年



2022-11-22

分享本页到: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未来的希望,关爱孩子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2022年,青蛙王子(福建)婴童护理用品有限公司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开展以“青蛙王子七彩游乐场”为主题的公益慈善活动,旨在通过给偏远地区孩子们搭建运动操场的方式,开展健康守护行动,陪伴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山高气寒,是为凉山。平均海拔在1800米以上的四川凉山喜德县光明镇则约小学,由于地处高寒山区且出行不便,这里的孩子只能选择住校,学校便是他们所有的快乐源泉。但面对坑坑洼洼的操场和短缺的体育器材,孩子们平时只能做一些简单的活动。一些老旧的体育设施,也存在着诸多安全隐患。
       022年秋季开学,青蛙王子为则约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一份开学礼物——青蛙王子七彩游乐场。孩子们可以在平整的操场上自由奔跑。除了七彩游乐场,青蛙王子还为孩子们送去了足球、篮球、羽毛球拍、跳绳等百余件体能游戏综合器材包,与此同时,青蛙王子还贴心地准备了崭新的书桌,并为每个孩子送上青蛙王子洗护公益礼包及学习用品。并在篮球场和操场的一角,分别搭建了攀岩架和体育器材区,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户外游戏活动,更希望可以助力体育教学,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每个孩子都是希望的种子,青蛙王子愿用实际行动守护孩子们简单的快乐,让孩子们健康成长,让爱能够在大山深处温暖传递。
       
此次,青蛙王子希望通过多种形式,关怀激励这群自信阳光的孩子们,养成正确的卫生习惯;关注孩子们的身心健康,让他们快乐成长,成为爱和梦想的正能量传承人。同时,青蛙王子也呼吁更多的人关心支持欠发达地区、少数民族地区的教育事业,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教育环境,让每个孩子健康快乐成长,拥有更多人生出彩机会。
      
后续,青蛙王子也将前往更多需要的地方,持续关注更多偏远地区的儿童,不断传递温暖与快乐。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