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女性创业梦想,“不凡女性”创业支持公益项目再启航



2022-09-21

分享本页到:

 2022年9月19日,“不凡女性”创业支持公益项目第二期女性创业培训班在广东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班。该项目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携手通用磨坊(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旨在助力女性创业者适应互联网时代发展要求,进一步激发女性创业者的能力,助力实现共同富裕和可持续发展。
       第二期创业女性学员来自广州、梅州、东莞、湛江、茂名、肇庆、云浮等地,行业覆盖生态农业、生物科技、电子商务、绿色食品、家政服务等领域。本次培训结合创业女性实际需求和商业新形势,对于培训范围、课程安排、设备配置等环节进一步优化,采取“理论教学+现场教学”的方式进行。主要课程包括:互联网时代企业营销与品牌塑造、如何掌握“流量密码”、自媒体变现、互联网+现代农业创业案例分析、高质量沟通与谈判技巧、短视频直播实用技能及直播实操演练等内容。
\
       通用磨坊集团旗下品牌湾仔码头品牌创始人臧健和白手起家的创业故事激励和影响着很多创业女性。长期以来,湾仔码头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主张“相信平凡也不凡”的奋斗理念,长期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携手,以赋能中国女性为核心打造系列公益活动,挖掘女性身上的不凡能量,助力女性发展。
     “不凡女性”创业支持公益项目于2022年8月在广州启动第一期后,计划三年内在3个省(自治区)举办女性创业培训和主题公益活动,内容包括新业态女性创业培训、家庭亲子公益活动,拍摄“不凡女性”人物故事微视频,以及扶危助困送温暖等活动。
       活动协办单位广东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安玉红表示,希望学员们多思、多看、多交流,树立“天工人巧日争新”的意识,积极将本次培训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将“不凡女性”的精神力量传递到更多行业、更多地区,带动更多城乡妇女实现创业梦想。
       妇女发展是共同富裕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不凡女性”创业支持公益项目将不断适应新的社会需求,在帮助女性创业者的道路上持续探索,助力妇女发展,长效赋能创业女性。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