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公益有我 “低收入妇女两癌筛查和救助”捐赠活动在湖北省恩施州举行



2022-08-04

分享本页到:

2022年8月2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携手上海豹云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捐赠支持的“低收入两癌筛查和救助”捐赠活动在湖北省恩施州举行。
      活动中,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上海豹云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向湖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赠33万元,用于支持恩施州2000名低收入家庭妇女进行免费乳腺癌筛查,并为20名低收入“两癌”患病妇女提供了每人5000元的救助金。
      捐赠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行来到承接此次乳腺癌筛查工作的恩施市中心医院进行了实地调研和考察。考察结束后,又分别前往恩施市舞阳大街社区、耿家坪社区、莲花池村的3名“两癌”患者家中慰问,现场为患者发放了5000元救助金,鼓励患者在党的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树立起战胜疾病的信心。
      此次恩施州“低收入妇女两癌筛查和救助”活动作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 公益有我”系列公益行动之一,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女性健康,参与支持妇女“两癌”防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据悉,此次捐赠活动是上海豹云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第六年与妇基会合作,捐赠支持低收入妇女“两癌”筛查和救助项目,累计捐赠资金181.76万元,支持贵州、四川、内蒙古、陕西、吉林、湖北6个经济欠发达区、县开展“妇女两癌筛查和救助”活动,累计为6200多名妇女提供了免费‘两癌’筛查支持,为119名低收入“两癌”患病妇女提供了3000-5000元的救助支持。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