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她创业计划——爱茉莉太平洋“她来管家”女性赋能公益项目启动



2022-05-10

分享本页到:

近期,@她创业计划——爱茉莉太平洋“她来管家”女性赋能公益项目通过线上或线下的形式,在黑龙江省大庆市、齐齐哈尔市、哈尔滨市、牡丹江市全面启动。今年,项目将为黑龙江省、贵州省800名困境女性提供免费的家政技能培训,助力她们实现就业。
\
      2022年,“她来管家”不仅创新了项目形式,在黑龙江省面向社区居民试点开展“一老一小”居家护理小课堂,让项目走进社区,引导学员积极参与内容共创,反哺社区;同时,项目新增了就业选择及相关政策、自我形象提升等课程,采取寓教于乐的培训方式,帮助学员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增强对自我、家政服务的价值认同感。
\\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携手爱茉莉太平洋于2020年发起@她创业计划——爱茉莉太平洋“她来管家”女性赋能公益项目,以“授人以渔”的方式帮助女性实现自我发展。截至2021年底,项目为贵州省、黑龙江省1,400余名困境女性提供了专业的家政技能培训,超过80%的学员实现了就业、创业,完成了她们的人生蜕变,创造着属于她们的美好生活。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