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携手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同心守“沪”



2022-04-29

分享本页到:

当前,上海疫情已进入关键攻坚期。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一批价值105万元的抗疫物资,为奋战在上海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部分区级方舱医院工作者和抗疫一线的新闻工作者送去关怀。该批物资于4月28日抵运上海,并严格按照上海市防疫规定进行消杀隔离工作后,发放至一线抗疫工作者手中。
\\\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始终秉承宗旨,长期关注女性及其家庭的健康发展,积极动员爱心企业,筹措抗疫物资,向逆行在抗疫一线的女性工作者送去党和国家的关怀、“娘家人”的温暖和感谢。
\\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作为妇基会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始终坚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将公益融入企业发展战略。此次,妇基会与完美公司积极响应援沪号召,协调各方力量,同心守“沪”,共赴时艰。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