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O YOU捐赠50万元支持适龄困境女性HPV健康关爱活动



2021-12-16

分享本页到:

 近日,彩妆品牌INTO YOU (心慕与你)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款50万元,主要用于为18 至25 岁适龄困境女性接种HPV疫苗提供资金支持,开展HPV疫苗知识普及与女性健康的科普宣传,帮助困境女性深入了解HPV与生殖健康知识,提升困境女性群体的健康卫生意识,守护女性身体健康。
       大多数宫颈癌是由HPV病毒感染所致,及时接种HPV疫苗是让宫颈癌可防、可治的有效手段。卫生健康委印发的《健康中国行动——癌症防治实施方案(2019—2022年)》,提出要加强人乳头瘤病毒疫苗(HPV疫苗)接种的科学宣传,促进适龄人群接种。但在我国宫颈癌发病年轻化趋势明显,宫颈癌防治依然任重而道远。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作为关注女性及其家庭的国家5A级公益慈善组织,长期以来关注女性健康,开展了以“母亲健康快车”为龙头的系列健康类项目,覆盖了女性“两癌”防治、孕产妇健康、卵巢关爱、医生培训与义诊、心理健康等领域。INTO YOU作为一家国产美妆企业,一直以来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此次妇基会与INTO YOU共同开展的困境女性HPV 健康关爱活动,希望能够通过为困境年轻女性提供HPV疫苗接种的资金支持和健康宣教,提高宫颈癌防控水平。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