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暖巢行动”公益项目扬帆起航



2021-10-20

分享本页到:

\
       卵巢癌是女性生殖系统中最常见的恶性肿瘤,发病率位居第三。中国每年新发卵巢癌为55342万人,是严重威胁女性健康的恶性疾病。患者及其家庭面临沉重的经济压力和心理负担,对疾病治疗带来不利影响。因此,积极宣传和普及卵巢癌相关疾病诊疗知识,加强患者教育与关爱,促进患者从身心两方面积极配合治疗,改变不良生活习惯,对于患者及其家属具有重要意义。
       为维护妇女健康权益,加强患者对卵巢癌的疾病认知,树立规范诊疗意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于2018年发起“暖巢行动”公益项目,至今已经惠及多名卵巢癌患者,获得了广泛的好评,项目得到了阿斯利康、默沙东等爱心企业的支持。2021年“暖巢行动”公益项目持续进行,项目通过邀请全国各级医院拥有丰富诊疗、护理经验的医护专家,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卵巢癌科普活动,给广大患者提供一个与卵巢癌专家面对面的机会,帮助患者增添战胜癌症的勇气和信心。项目预计覆盖全国多个城市,将惠及千余名卵巢癌患者。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