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百万家 礼赞新时代——“贫困母亲两癌筛查和救助”活动落地吉林省珲春市



2021-07-12

分享本页到:

2021年7月8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主办、吉林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和延边州妇联承办、上海豹云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i云保”)捐赠支持的“贫困母亲两癌筛查和救助”活动在吉林省延边州珲春市举行。
       活动中,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i云保向珲春市捐赠33万元,用于支持珲春市1000名低收入家庭妇女进行免费“两癌”筛查并为20名贫困“两癌”患病妇女发放了每人5000元的救助金。
\
       珲春市作为革命老区,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丰厚的红色底蕴。此次珲春市“贫困母亲两癌筛查和救助”活动作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发起的 “善行百万家 礼赞新时代”系列公益行动之一,将紧紧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依托公益项目,整合慈善资源,为广大妇女和家庭办实事,送去党的温暖和关爱,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据悉,i云保自2016年成立之初就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合作,己连续五年捐赠达145万元,支持贵州、四川、内蒙古、陕西、吉林五个省区开展“贫困母亲两癌筛查和救助”活动,累计为5200名贫困妇女提供了免费‘两癌’筛查支持,为99名贫困“两癌”患病妇女提供了救助,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企业积极回馈社会的担当与高尚企业愿景。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