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携手百事公司桂格品牌为德阳困境母亲送关爱



2021-05-10

分享本页到:

(2021年5月7日,北京)——百事公司大中华区(以下简称“百事”)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妇基会”)再次启动“桂格传递爱·营养呵护她”活动,捐赠价值超过162万人民币的桂格营养燕麦产品,为四川省德阳市1.6万余名困境母亲送去关爱。
\
       百事公司、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四川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德阳市妇联,以及10余名百事员工志愿者一行参加活动,并将桂格物资送到德阳市中江县永太镇瓦店村和顺河村的18名困境母亲手中。
\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长期致力于帮扶妇女,改善妇女生存状况,提高妇女素质与能力,促进妇女和妇女事业发展。“桂格传递爱·营养呵护她”主题活动是百事桂格品牌与妇基会共同打造的公益活动。继去年1月帮助三区三州贫困群众温暖过冬,到去年10月,救助重庆綦江县洪灾,再到今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帮扶武汉市受疫情影响的1万余名困境女性,桂格品牌一直用营养滋润社区,用爱心回馈社会。作为全球燕麦市场领导品牌,百事旗下的桂格品牌也长期致力于社区的公益活动,目前已累计捐资捐物超过621万元,惠及超过7万妇女儿童。
\
       1981年,百事成为首批进入中国的跨国企业之一,今年也是百事进入中国40年整。百事始终致力于服务其所在社区,在华支持了许多社会公益项目。截至目前,百事基金会、百事大中华区及其员工已为公益慈善事业累计捐款超过1.9亿元人民币。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