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百万家 礼赞新时代”公益行动启动暨“医路同行”义诊活动在贵州省丹寨县人民医院举办



2021-04-28

分享本页到:

 2021年4月25日,“善行百万家 礼赞新时代”公益行动启动暨“医路同行”义诊活动在贵州省丹寨县人民医院举办。全国妇联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甄砚,全国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赵雯,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王银香,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建岷,贵州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静及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七届理事会部分理事、监事出席本次活动。
\
       甄砚理事长在致辞中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贵州是一片红色热土,是红军长征历时最长、发生事件最多的省份,为党领导的革命得以成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迎接建党百年之际,在贵州举办“善行百万家 礼赞新时代”公益行动启动仪式,是用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向贵州父老乡亲送去党的温暖和社会的关爱,具有特别的意义。
       “善行百万家 礼赞新时代”是中国妇基会落实全国妇联“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部署,设计实施的贯穿全年的主题公益行动,将以创新做深做实服务妇女健康、就业、环境改善及困境家庭帮扶等方面的公益慈善项目,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医路同行”义诊活动是中国妇基会众多健康关爱项目之一,是“善行百万家 礼赞新时代”全国义诊活动的首场活动,项目旨在切实提高基层医疗水平,帮助解决欠发达地区患者看病难问题,从公益角度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满足群众健康需求做出了有益尝试,受到广泛欢迎。
       贵州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静,阿斯利康中国副总裁黄杉,南京市第一医院书记张颖冬,黔东南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黔清在启动仪式上分别致辞。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王银香、监事长张黎明为前来参加义诊活动的各位医生颁发荣誉证书。
       在本次义诊活动中,南京市第一医院共组织了来自妇科、儿科、重症医学科、肾脏内科、急诊科、神经内科、呼吸内科、心血管内科、普外科的11名专家,会同丹寨县人民医院专家开展健康义诊、公益筛查、教学查房、疑难病例讨论、学科研讨、诊疗示范等系列帮扶活动。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