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奥的斯木兰成长计划——奥的斯奖学金项目签约仪式在京举办



2021-04-02

分享本页到:

 4月1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奥的斯电梯公司在北京共同举办了木兰成长计划-奥的斯奖学金项目签约仪式。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助理秘书长南静、奥的斯中国人力资源副总裁Jordi Casas(康乔迪)及媒体参加了签约仪式。
\
       仪式现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奥的斯电梯公司共同启动木兰成长计划-奥的斯奖学金项目,计划为武汉大学、四川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90名女大学生提供约30万元的奖学金,以奖励那些学业优秀的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专业女大学生,帮助困境家庭女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激发更多女性积极投身科研事业,助力国家科技创新型人才培养。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建岷表示:“科技发展需要女性,也亟需更多女性的加入,打破刻板印象、重塑大众认知。感谢奥的斯这样富有责任感的科技企业支持木兰成长计划,我们相信会有越来越多来自社会各阶层的女生将有机会接触、学习STEM,期待未来有更多的女性投身科技事业,为科技强国贡献她力量。”
       奥的斯中国区总裁郑培明表示:“奥的斯致力于支持STEM教育的发展和人才培养,也积极把奥的斯多元共融的企业文化推广到社会。我们期待‘木兰成长计划’奖学金能帮助更多女性的STEM专才,让优秀的她们发展前程更远大,对社会作出贡献。”
       据悉,为鼓励高等院校在校贫困女大学生自强不息,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为更好的融入社会、创业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于2020年发起“木兰成长计划”。通过“木兰成长计划”,在帮助贫困女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的同时,激励优秀女大学生树立典范,并鼓励女大学生积极创新创业,实现经济自立和自身价值,回馈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她力量。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