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消费扶贫推动妇女创业公益行动走进平顺



2021-03-31

分享本页到:

 2021年3月25-27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山西省平顺县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助力消费扶贫推动妇女创业公益行动——走进平顺”公益培训活动。
\
      平顺县隶属山西省长治市,是典型的干石山区和革命老区,是共和国勋章获得者申纪兰同志的故乡。此次公益培训,包括线下线上直播技能培训、直播带货实战等环节,旨在带动妇女创业增收、勤劳致富,努力开启爱心助力、乡村振兴新模式。
      平顺县妇联组织当地60多名妇女参加了此次为期三天的线下公益培训,参加培训的妇女姐妹表示:通过培训和实战训练,初步掌握了电商平台开店流程和技巧,学到了直播带货技能,增强了居家创业、就业的信心。
       此次活动得到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德意志银行的支持,由58播客协办。德意志银行爱心员工也在培训的直播实战环节给予了大力支持,当地中药材、花椒、山核桃等特产山货在直播中深受欢迎。后续还将有100名创业妇女参加线上电商培训课程。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