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携手百事公司 共同发起“春日乐事,致敬平凡英雄”公益活动



2021-03-25

分享本页到:

 (2021年3月25日,武汉)在武汉“解封”一周年之际,百事公司大中华区(以下简称“百事公司”)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启动“春日乐事,致敬平凡英雄”公益活动,向工作在一线的“平凡英雄”们致敬并向他们赠送防疫物资。
 
       从3月25日至4月25日,凡消费者在武汉市的中百仓储,中百便民和中百罗森便利店购买任意一包百事公司旗下的乐事品牌薯片,百事公司将捐资0.1元公益善款,该笔资金将通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进行管理和执行,用于购买“爱心防疫包”赠送给交通民警、外卖员、快递员和环卫工人等一线工作者,向这些服务于武汉市一线的平凡英雄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支持他们的健康和防疫保护工作。
 
       作为“春日乐事,致敬平凡英雄”活动的一部分,位于武汉的20家中百罗森便利店将成为“乐事驿站”,为一线工作者提供热水和食物加热服务,让时时刻刻奔跑在路上的他们拥有温暖的空间,让他们在给武汉人民提供保障服务的间隙,有个小憩的场所。
 
       百事公司大中华区食品业务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谢长安表示:“烂漫樱花地,最美英雄城。在这个值得铭记的日子,我们很荣幸能与中百集团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在武汉,这个成功抗击新冠疫情的英雄之城,向所有奋斗在一线的工作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每一位平凡英雄的背后故事都是令人感动的,我们由衷地感谢他们为整个城市的重启做出的不懈努力,这种兢兢业业的精神将激励我们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在抗击疫情期间联合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围绕抗疫一线实际需求,募集并执行款物2.8亿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从“为抗疫医护人员送营养” 到“加油!抗疫天使” ,从援助医疗设备到为受疫情影响的群众送上“家庭健康关爱包”,得到了百事公司的大力支持。疫情防控还远未到松懈的时候,妇基会和百事公司一起将继续关注工作在一线的“平凡英雄”。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跨国企业,百事公司已经在华超过40年,成功建立了食品和饮料业务的同时,一直秉持“植根中国,携手中国,服务中国”的承诺,积极回馈所在的社区。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期间,百事公司为支持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累计捐款超过800万人民币。公司旗下的桂格品牌还向湖北省武汉市医护人员提供了20万人份桂格醇香燕麦片,百事饮料系统为8省(市)医院和社区提供了超过32万瓶纯水乐饮用水等饮料。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