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琦以“所有女生”名义,捐赠“母亲健康快车”



2020-12-25

分享本页到:

12月22日,每晚八点十五分的李佳琦直播准点开始,但当天的直播有些“特殊”——只送礼物不卖货,全程以李佳琦和“所有女生”的温暖年会呈现,既欢乐无比又让人感动,正能量满满,线上火爆,线下热闹。
      在爱意浓浓的年会现场,李佳琦向大家宣布,他以“所有女生”的名义,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10辆“母亲健康快车”,这些“健康快车”,车身上将印有“所有女生的爱心传递”的字样,行驶在救护义诊的一线。
\
       李佳琦表示,希望这10辆“母亲健康快车”能成为所有女生的眼睛,能看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希望这10辆“母亲健康快车”也是所有女生的腿,能替大家奔向有需要的更遥远的地方;希望这10辆“母亲健康快车”是所有女生的心,它们永远为善良和希望跳动。
      “母亲健康快车”是在全国妇联、国务院妇儿工委办的领导和支持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实施的一项大型公益项目,于2003年启动。项目以流动医疗车为载体,进行培训与宣导、筛查与体检、预防与救助,具有救治辐射效应的链条式卫生健康服务平台。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