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微笑行动”三十周年,因为爱,所以爱



2020-11-20

分享本页到:

\       
      2020年11月20日晚的杭州暖意融融,一场为爱而起的慈善晚宴在钱塘江畔圆满落幕。来自社会各界的近300位爱心人士齐聚一堂,用各自的方式奉献爱心,播种希望。
       晚宴在世界知名小提琴家柴亮优美的演奏中正式拉开序幕。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甄砚理事长为晚宴致开场词,她在致辞中讲到:历经30年的坚持与付出,微笑之花绽放在祖国新疆、西藏、贵州、甘肃、安徽、重庆、广东、广西等25个省区市,它照亮了33638名贫困唇腭裂孩子的生命殿堂,让这些孩子得以用完整的笑容走向新的生活。随后项目发起人韩凯医生带领大家回顾微笑三十年风雨路。

\
       此次晚宴共计准备了23件拍品,全部为各界爱心人士无偿捐赠。台下嘉宾爱心接力不断,拍卖环节气氛热烈,所有拍品全部成交,最终拍得善款共计251.8万元。宴会中间,杭州Hello Kitty乐园、宁波双鹿电池、上海厚赞商务咨询事务所、百事公益等单位作为爱心企业代表,当场捐赠善款230万元。整场晚宴共筹集善款约650万。
       这次晚宴的口号是“Because Of Love 因为爱”。因为爱,志愿者们聚到一起;因为爱,“母亲微笑行动”从一个人的理想成为一群人的守望,并坚持30年。因为爱,相信“母亲微笑行动”在未来的征程上还会凝聚更多力量,创造新的辉煌。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