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社区公益项目”首场活动在京举行



2020-08-26

分享本页到:

 8月23日,“平安社区公益项目”首场活动在北京天鹅湾小区举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平安、朝阳区妇联、平房乡政府以及社区代表参加了活动。
\         2020年,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中国平安,设立“平安社区公益项目”,旨在通过建设社区服务阵地,提升基层妇联和社会组织服务能力,更好的为群众及其家庭提供精准化的服务,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社区居民关注家庭、科学家教、涵养家风,提升家庭安全、幸福指数,以公益服务模式为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促进社会和谐作出贡献。
\         本次活动包括茶文化体验、健康讲座、医疗问诊、亲子体能运动体验、亲子手绘、公益集市及垃圾分类闯关活动,从传统文化的熏陶到健康知识的普及,再到参与公益与社会热点,让社区居民“身”与“心”的体验达到了完美的融合。活动多方位,多层次,从学习到实践,生动诠释了寓教于乐的理念,让孩子和家庭带着欢乐,真正沉浸于公益活动中,社区家庭和孩子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当中,在活动中践行公益理念,促进亲子关系,增进家庭和谐。
\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中国平安开展公益合作,通过建立有效的链接渠道,搭建社区服务平台,号召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到项目中来,为社区居民和家庭提供服务,在服务中践行公益理念。
\         天鹅湾小区活动是“平安社区公益项目”的第一步,未来项目将在在全国更多社区开展,照亮更多人的公益之心,为更多的社区家庭带来更优质的公益服务。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