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基会接受慕思捐赠600张床垫,支援抗疫抗灾



2020-08-12

分享本页到:

  8月1日,“智惠睡眠,健康中国”活动在西安举行,慕思集团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600张慕思床垫,用于陕西省援鄂医护人员家庭慰问以及江西省水灾受灾地区福利院。
       慕思集团总裁姚吉庆、陕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克辉、中国睡眠研究会理事长黄志力、科普中国新媒体运营总监蒙昌乐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
       在一段感人至深的致敬抗疫抗洪英雄的短片之后,慕思向中国妇基会捐赠了600张床垫。刘克辉作为受赠代表接受了慕思集团的捐赠。
       姚吉庆表示,今年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无数国人牵肠挂肚、睡不好觉,许多英雄挺身而出,捍卫大家的生命安全。他们辛勤付出,主动牺牲了自己的睡眠,只为让大家睡个安心觉;当下,南方又有数十年来最严重的水灾四处肆虐,令人揪心。慕思的使命是让更多人睡好一点,希望通过专业睡眠产品,致敬那些在抗击疫情中辛勤付出的英雄们,也期盼南方水灾受灾群众生产生活早日恢复正常,能够睡个好觉。
       今年,慕思坚持“健康中国,健康睡眠普惠大众”的理念,更积极投身于“让人们睡得更好”的使命。疫情期间慕思的千万捐款,本次的600张床垫捐赠,年初的普惠直播,以及正在进行的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12周年睡眠普惠活动,慕思无论是以公益回馈社会,还是以普惠致敬公益,都是希望国人睡得更好,希望我们的国家明天会更好。
       刘克辉秘书长表达了对慕思集团的感谢。他表示,疫情期间,陕西赴湖北1700多名医护人员,75%是女性,她们冒着生命危险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没有一个舒适的环境睡觉,她们的无私奉献值得尊敬。这一次南方水灾,江西比较严重,很多福利院的孤寡老人、残障少年儿童都吃不好、睡不好,都需要社会关爱、企业关爱。慕思十几年来一直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在扶贫、赈灾、助学、助残、疾病救助等领域,都开展了许多活动,是一家非常具有爱心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非常感谢慕思的慷慨捐赠。600张床垫,是一份沉甸甸的爱心,中国妇基会和陕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将不负重托,及时将企业的爱心捐赠落实到位。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