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创业计划-爱茉莉太平洋“她来管家”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2020-07-30

分享本页到:

 2020年7月23日,@她创业计划-爱茉莉太平洋“她来管家”公益项目正式宣布启动。为响应国家对家政服务产业发展的战略方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爱茉莉太平洋携手启动“她来管家”公益项目,旨在通过各地的优质家政培训资源,组织困境女性参加家政技能培训,提升当地女性的家政服务技能,促进培训合格的家政服务人员实现长期稳定就业,帮助困境女性实现经济独立及自我发展。
\         项目今年将聚焦黑龙江和贵州两省的低收入女性群体,计划为500名女性提供专业和系统的培训课程,除了家政服务、养老护理、母婴护理等专业技能外,每期培训还将为学员讲授外出务工法律常识、从业职业规划等内容。疫情期间,在部分地区更是增设了线上培训课程,为更多的女性提供免费学习的机会,通过这些课程为困境及低收入女性群体赋能,提高其获得工作岗位的机会及竞争力。
\          一直以来,爱茉莉太平洋努力践行自己的社会责任和企业价值。“她来管家”是其继“妆典生命”女性健康公益项目持续实施五年后,在中国落地的第二个女性公益项目。未来,爱茉莉太平洋将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一同,继续拓展女性公益事业,以创新和可持续的方式,帮助更多女性实现自我价值,传递爱与温暖的正能量。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