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关爱,呵护最坚强的你——全国妇联、中国妇基会及湖北省妇联携手国药集团、奥美医疗开展“三·八”节关爱医护活动



2020-03-05

分享本页到:

“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在全国妇联的号召和组织下,国药集团、奥美医疗联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湖北省妇联,将承载满满关爱与支持的1.5万个装有医用外科口罩、女性生理用品、消毒卫生湿巾等物资的“女性医护关爱包”运抵武汉。
      疫情发生以来,武汉及各地支援医疗队迅速集结,其中女性医护人员占到一半以上。她们按下作为母亲、妻子、女儿的“暂停键”,勇敢逆行投身到抗击疫情最前线,全力践行医护人员的使命与担当。特殊时期,由于绝大多数商超已经关门停业,网购渠道无法在疫区及时正常配送,她们不仅要面临口罩、防护服等医用防护物资不足的情况,更要忍受因女性生理卫生用品紧缺而带来种种不便甚至是痛苦。这些冲锋陷阵的巾帼英雄,更需要被给予温暖的关爱!

\“女性医护关爱包”于2020年3月5日发车至湖北疫情地区
      作为疫情防控物资保供、保产的两家重点企业,国药集团(及所属的中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与奥美医疗,在了解到武汉地区女性医护人员面临的实际困难后,积极响应全国妇联发出的号召,迅速行动起来,结合“三·八”国际妇女节,联合中国妇基会、湖北省妇联,针对抗疫一线的生产生活特点,紧急募集灭菌纯棉安睡裤、医用外科口罩等物资,捐赠给湖北省各市州支援疫情地区医疗队的女性医护人员,解决她们的实际困难。
\“女性医护关爱包”运抵湖北疫情地区
      2020年3月5日,由中国妇基会联合国药集团、奥美医疗捐赠的1.5万件“女性医护关爱包”运抵湖北省,此次“女性医护关爱包”物资将重点覆盖武汉市抗疫一线。
      国药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广大女性医护人员临危不惧、迎难而上,她们不只是‘半边天’,更是最可靠的中坚,在“三·八”节这个属于女性的特殊节日到来之际,我们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女性医护人员献上一份关爱与呵护,为她们鼓励加油,陪她们安心战斗,夺取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