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贴心的“闺蜜”,最安心的支援——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为抗疫女性送安心”公益物资运抵抗疫一线



2020-03-03

分享本页到:

女医护人员前线抗疫,“好闺蜜”后方支援。在平时,女性遇上“大姨妈”突袭会向“闺蜜”求助:你有卫生巾吗?而现在,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女医护人员的生理期得到了更多“闺蜜”的支援。
\
      全国妇联领导十分关心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女医护工作者等姐妹,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为抗疫女性送安心”公益项目,针对女性一线工作者对卫生用品的需求,紧急募集安心裤、卫生巾等定向援助一线女性医护人员。
\
      项目在腾讯公益上线后,得到全国爱心网友的热心支持,从2020年2月16日-2月18日,3天之内完成600万元的筹款目标。妇基会也带着所有“闺蜜”的嘱托行动了!截至目前,“为抗疫女性送安心”项目601.823834万元善款已全部采购执行完毕。其中价值559.5184万元的物资已经运抵湖北,其他物资也将于近日陆续运抵,发放执行工作由湖北省妇联统筹协调,持续进行中,我们将及时反馈物资发放进度。
\
      2月23日首批3.6万片薇尔安心裤运抵武汉市江夏区大花山方舱医院;2月25日20万片成人纸尿裤送达武汉,湖北省妇联根据分配方案迅速组织发放至各医院抗疫一线女性工作人员手中;2月26日3万瓶酒精喷雾和2.5万瓶免洗手酒精消毒液从南京运抵武汉,云南白药60万元安心裤、卫生巾等物资运抵湖北黄石;2月27日29800盒一次性内裤分别从深圳、山东运往湖北黄冈、荆州;3月8日,所有爱心都将送达。
妇基会一定会将五湖四海“好闺蜜”的祝福和祈愿,带给一线的女医护人员,为她们加油打气!
\\运力十分紧张,我们每天与时间赛跑,希望尽早把募集到的爱心物资送达一线医护人员手中。
\
    为保证物资尽快运往抗疫一线,妇基会紧急沟通中国邮政集团,而中国邮政也在物资运输中给予了大力支持,充分体现中国邮政行业“国家队”责任担当。
      女医护人员不是少数人,是我们重要的家人,是需要呵护的战士,在这种特殊时期,面对着她们的需求妇基会将继续以积极姿态,保持快速响应,尽全力保障更多抗疫一线女医护人员的生理需求;及时反馈,不辜负每一个善念的牵挂。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