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身”力行·共同抗疫 ——集安益盛药业全力支持抗疫救援



2020-02-27

分享本页到:

2020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疫情肆虐荆楚大地,逐步蔓延波及全国,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不仅威胁着患者的心身健康,对工作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及其家属的身体健康和心理平衡也造成了巨大的影响。
      疫情期间,全国妇联党组高度重视抗疫工作,指导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迅速反应,着眼于深入了解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一线医护人员及家庭面临的困难,针对他们的需求专门设立了“加油!抗疫天使”项目,努力为一线医务工作者和家庭提供日常防护用品、生活必需品、家庭日常照护等关爱服务。截止目前,该项目已分别在湖南、江西、安徽等地区启动并实施,为驰援湖北的一线医护人员送去了暖心的“医护家庭关爱包”。
      为了全力配合新冠疫情的防控工作,吉林省集安益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月25日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150万元,用于支持“加油!抗疫天使”项目在湖北等疫区的落地实施,以及加强对包括病毒在内的感染与炎症相关的研究工作,为守护医护人员的生命安全,尽一份绵薄之力。
      吉林省集安益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传承中华文明、服务人类健康”为企业宗旨,公司表示:现在正值新冠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我们愿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一起,为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保卫战”贡献力量!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