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王子集团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2020-02-24

分享本页到: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社会各界都在积极贡献力量。青蛙王子集团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价值200万元的物资,其中包括洗手液、洗手皂、洗衣液、湿巾、沐浴露等婴幼儿洗护用品,用于支持湖北随州、孝感、福建漳州等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治工作。青蛙王子集团表示,全国上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作为企业社会责任的践行者,集团向受疫情影响的妇女儿童提供卫生防护支持,与灾区群众共克难关。
\
      资助随州市的爱心物资于2月21日运抵防疫一线,在当地妇联的调配下,发放至医院、妇幼保健院、儿童福利院以及各镇办(工业基地)贫困儿童、抗疫一线的女医护人员、奋战一线的妇联干部手中。
\
      随州市广水妇联工作人员在运送爱心物资时表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青蛙王子集团捐赠的婴幼儿洗护用品,让我们倍感温暖和感动,让我们更加有勇气投身战疫一线。我们坚信,只要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众志成城,同心战疫,就一定能攻坚克难,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