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悦酒店集团捐款200万元全力支援冠状病毒病疫情防控



2020-02-21

分享本页到:

 近日,冠状病毒病(COVID-19)疫情突如其来并牵动人心,社会各界分秒必争齐心战“疫”。凯悦酒店集团于2月13日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200万人民币,此次捐赠款项将用于采购呼吸机和血气分析仪等急需医疗设备,为湖北定点医院的抗“疫”工作助一份力。
      公司秉承着“关爱每一个人,让他们尽善尽美显真我”的信念不断发展,“关爱”引导着凯悦积极全面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集团发起的凯悦繁荣计划、RiseHY等一系列全球帮助计划已逐步落地中国,凯悦也在不断深度融入本地社区,以期能在今后更好地为社会做出宝贵贡献。
     凯悦全球营运大中华区总裁何国祥表示:“凯悦酒店集团进入中国市场已有50余年,是公司迈出北美走向国际的第一步,也因此对中国市场有着特殊的感情。冠状病毒病疫情的爆发牵动着我们所有人的心,我们对所有奋战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医护人员和默默奉献维持城市正常运作的平凡英雄致以深切的敬意,也希望尽我们的绵薄之力,为中国抗击疫情的行动贡献力量。我们将继续守护宾客及同事的安全和健康,与社会各界并肩战‘疫’”。
      疫情发生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在全国妇联的指导下,迅速启动应急响应机制,携手爱心伙伴和社会各界开展资金、物资筹集工作,并严格按照公益项目实施要求,配合政府部门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做好资金落实和物资发放工作,将社会各界的爱心及时送达疫情防控一线。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根据疫情防控需求继续动员社会各界力量,依法有序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