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仕兰捐赠500万元现金和物资支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2020-01-30

分享本页到: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发生以来,社会各界慷慨解囊。2020年1月30日,荷兰皇家菲仕兰宣布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500万元现金和物资,用于支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及后续防控工作。其中价值400万元的物资包括儿童医用护理口罩、营养奶粉等,帮助受感染的女性家庭和儿童加强日常防护,提供营养支持;100万元现金用于对受感染的困难家庭和受感染的医护家庭提供关爱和帮扶。
      荷兰皇家菲仕兰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成功开展“爱育未来”等公益项目,持续关爱困难妇女和家庭。此次爱心捐赠支援疫情防控,体现了荷兰皇家菲仕兰在灾难面前共克难关,为受感染的家庭提供营养健康支持的大爱精神。
      疫情发生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在全国妇联指导下,启动应急响应机制,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做好捐赠资金落实和物资发放工作。同时,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努力。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