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爱茉莉太平洋“妆典生命·焕彩课堂”北京站启动



2019-11-25

分享本页到:

2019年11月21日,北京——由爱茉莉太平洋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下称:“妇基会”)共同开展的公益活动——2019“妆典生命·焕彩课堂”北京站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拉开序幕,这同时也标志着2019“焕彩课堂”公益项目的正式启动。
       活动上彩妆老师、美容顾问组成的志愿者团队,为现场的两癌患友们准备了一场“焕彩盛宴”。通过教授美妆、肌肤护理的专业知识和技巧,帮助到场患友根据脸型、喜好完成属于自己的“焕彩妆容”,让她们重拾美丽和信心。活动还邀请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专家开展健康讲座,讲解术后康复及日常健康知识,将医院的“治”与日常的“养”进行了充分的结合。
\此次首次引入的“焕彩”学术教案以理论为基础,配合生动形象的讲解与实践,通过对乳腺癌患者化疗后皮肤成分参数的定量变化、保持水油平衡对化疗所致皮肤干燥的疗效,从患友们关心的抗癌治疗的副作用话题切入,分享有关于皮肤变化、护肤步骤及头皮护理的建议,帮助他们在生理和心理恢复两方面得到了提升,并了解了更多抗癌治疗期的实用知识。除了“健康”主题外,“美”也是本次“焕彩课堂”所展现的主旨之一,无论是“健康长廊”给到的趣味健康小提示,还是“焕彩”拍摄区的美美打卡照片,都让患友们能充分调节心情,一展笑颜,在寒冬中的医院打造出一个温馨的活动环境。
\2016年“爱茉莉太平洋女性专项基金”设立,全面升级了爱茉莉太平洋的“妆典生命”公益项目,覆盖女性“两癌”(即乳腺癌和宫颈癌)全程关护。至今已为超过54,000名贫困地区女性提供了免费的“两癌”筛查,为超过19万名女性组织了相关健康知识讲座。此外,还通过茉莉跑、焕彩课堂、品牌义卖等形式提升女性健康意识、关怀女性“两癌”患友。
       继2019“焕彩课堂”北京站后,该项目还将在成都、广州两地陆续展开,预计将有超过200名女性两癌患友参加,超过30位来自爱茉莉太平洋的志愿者,帮助患友一起完成焕新自我风采的公益旅程,让中国女性“两癌”患友能重新焕发自信,重拾健康美丽的生活。
\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