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相伴,雏鹰助飞行动” 安全书包捐赠活动圆满举行



2019-10-25

分享本页到:

 2019年10月22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携手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以爱相伴,雏鹰助飞行动”安全书包捐赠活动在河北涞源县燕赵小学举行。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学军、涞源县政府副县长李亮、县教育副局长崔智慧、县妇联主席张婧,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代表以及项目受益学校燕赵小学的百余名师生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捐赠活动上,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向涞源县燕赵小学捐赠价值15万元的儿童安全书包,为需要帮助的学子们送去了关心和祝福。
\
       张学军表示,我国每年因意外伤害而死亡的儿童超过20万,每天大约就有40个孩子死于交通事故。这对社会各界关爱未成年人,助力他们健康顺利成长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顺利办希望通过这一微薄的善举,表达对燕赵小学全体师生的关切之情,为助力孩子的安全健康成长、帮扶地方教育事业尽一点绵薄之力。
       近年来,留守儿童安全问题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儿童安全书包”项目以安全防护书包为载体,包含了针对儿童及家庭的安全学习用品、安全教育课堂、意外伤害保险、社会宣传倡导等内容。妇基会希望通过该项目的开展,协助项目地区形成系统性儿童安全保护机制,以期保护留守儿童上学路上的安全,降低这些地区儿童意外伤害率,打造儿童安全保护平台。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