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基会扶贫专属茶园考察调研活动在贵州丹寨举行



2019-08-29

分享本页到:

2019年8月23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组织关注贫困女性创业就业的社会组织、企业、媒体等一行赴贵州丹寨,考察调研中国妇基会扶贫专属茶园的相关扶贫情况和模式。全国妇联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基会副理事长甄砚,中国妇基会秘书长张建岷、中国妇基会公益项目宣传大使、演员张晓龙等参加了调研。
\       扶贫茶园创始人刘殿兴介绍了茶园的相关情况,茶园通过认领一亩茶园、帮助一户脱贫的模式,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户实现稳定的就业脱贫。中国妇基会扶贫专属茶园通过整合社会爱心资源,加强了对以贫困女性为主体的茶农群体的扶持,通过更加标准、透明、可持续的运作模式,帮助茶农脱贫致富。
\       参观现场,美丽勤劳的采茶姑娘悠扬的歌声在大山间回荡。茶农们与参观调研人员进行了欢快的交流。70多岁的贫困户阿妈王桂珍,曾经家里十分贫困,现在她和女儿都在扶贫茶园采茶,每年的收入帮助她们实现稳定的增收脱贫。
\       最后,调研领导和嘉宾和茶农们一起进园采茶,共同种下象征幸福健康的茶树。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