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足球俱乐部助力“水印计划”活动,传播水安全教育



2019-07-19

分享本页到:

 2019年7月18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携手全球领先的水技术公司赛莱默(NYSE:XYL)和英超冠军曼城足球俱乐部在上海开展了一场特别的“水印计划”活动,在上海杨浦体育馆为来自上海市水丰路小学的60名“足球小将”提供足球培训和水安全知识教育(WASH),提高公众对水资源挑战的认识。
\
\中国妇基会携手莱默和曼城足球俱乐部为上海水丰路小学“足球小将”提供足球培训,传播水安全教育

       赛莱默中国区及北亚区总裁吕淑萍表示:“作为赛莱默致力于创造社会价值承诺的一部分,我们很荣幸能够和曼城足球俱乐部以及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合作开展此次具有特殊意义的活动,提升人们对于全球水资源挑战的关注度。”她还称:“借助足球的力量,我们希望将水危机的讯息传播至各年龄段的人们,提升他们对于全球水挑战以及解决方案的认识,鼓励全世界为创造一个水资源更加安全的世界付诸行动,最终推进赛莱默致力于解决水问题的使命。”
\\曼城足球俱乐部为上海水丰路小学“足球小将”进行足球培训和水安全知识教育(WASH)
 
  此次活动,曼城足球俱乐部向孩子们赠送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水窖公益产品Water Forever水杯,并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球员签名球衣、足球。曼城足球俱乐部合作伙伴关系高级副总裁Damian Willoughby表示: “我们很高兴能够利用足球在全球的影响力来提高人们对水资源挑战的意识,全力支持‘水印计划’项目,共同解决水问题。”
 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在足球技巧上得到提升,更是学到了关于运动与饮水、卫生方面的知识,收获颇多。王子谦同学收到赠送的水杯后立刻拆开使用,他说:“杯子非常好看,包装特别有创意,以后随时带着自己的水杯,还能减少购买瓶装水,节约又环保。”学生家长表示:“感谢赛莱默、曼城足球俱乐部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为孩子们提供了近距离接触先进足球理念的机会,而且提升了卫生健康意识,今后我们要用实际行动做好环保、卫生工作,带动更多人参与。”
\活动现场发放water forever水杯
       
       据联合国最新数据统计,目前全球近40亿人居住在每年至少可能会缺水一个月的地区,而到2050年,由于气候变化、需求增加及供水污染等压力,可能面临缺水危机的人口将增长20%-30%。我们希望借助足球在全球的影响力提升公众对水资源挑战和解决方案的关注度,让更多人了解全球正面临的严峻且不断恶化的水资源问题,例如,无法获取清洁饮用水,以及在面对日益恶劣的气候环境时,水资源的快速复原力对于城市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