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性宫颈健康促进计划”2019年度 项目推进会在京举办



2019-04-26

分享本页到:

 2019年4月25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全国总工会女职工部主办,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妇幼健康服务司、共青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支持的“中国女性宫颈健康促进计划”2019年度项目推进会在北京交通大学举行。
       全国妇联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甄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建岷,北京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蓝晓霞,默沙东(中国)疫苗市场部总监黄雁玲、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蒋凌峰、爱康集团北京区医疗管理副总经理李秀池等领导、嘉宾以及项目专家代表,全国30个省市的项目成员单位代表、高校代表等近200人出席了当天的推进会。
\
       会上,默沙东(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爱康国宾健康体检管理集团共向“中国女性宫颈健康促进计划”捐赠3150万元,甄砚副理事长代表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接受了捐赠,并为项目专家代表颁发了聘书。
\
       张建岷秘书长在讲话中表示,“2018年‘中国女性宫颈健康促进计划’项目取得新的进展,项目内容和受益人群范围得到进一步的丰富和扩展,数字化线上平台为近2000万名女性提供了宫颈健康服务。2019年将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扩大专家队伍、加大宣传力度,深入企事业单位、高校、医院、社区,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女性开展更具个性化的线上和线下健康服务。”
    “中国女性宫颈健康促进计划”项目代表发布了2019年度工作计划,项目将通过线上、线下开展健康课堂、医师培训、高校健康彩跑、城市女性健步走等活动,覆盖60个大中城市,预计惠及2000万中国女性及家庭。
       默沙东(中国)、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爱康国宾健康体检管理集团三家捐赠企业代表分别发表感言,表达了企业对于中国女性宫颈健康的关注和参与项目的初衷,并表示愿意全力配合“中国女性宫颈健康促进计划”项目各项公益活动的开展,共同助力国内宫颈癌防治,为维护女性健康做出努力。会议最后,参会人员共同发出健康倡议,希望更多女性提高自我保护意识,降低宫颈癌发病率。
       会议结束后,北京协和医院妇科肿瘤医生谭先杰主任主讲的宫颈健康知识课堂开课,标志着 “中国女性宫颈健康促进计划”2019年度宣教活动正式开启。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