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绿色地球·悦享永恒之水——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世界地球日活动在京举行



2019-04-23

分享本页到:

2019年4月21日,在第50个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在太平洋咖啡LUXE旗舰店举行“共创绿色地球 悦享永恒之水”世界地球日环保活动。该活动旨在动员公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环境。
\
       活动中进行了“探索地球”知识竞答,向现场的小朋友们提问关于地球与自然资源的问题,小朋友们踊跃回答,通过知识竞答了解了自然资源的宝贵,知道了如何力所能及的参与保护环境。
\
       活动现场魔术师陈奕天和到场嘉宾共同进行“感知地球”小游戏,通过设定情景,让嘉宾们意识到水资源的重要性,并激发参与水环境保护、共治污染的热情和积极性。
       在活动中,陈奕天通过魔术表演,介绍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公益产品Water Forever魔瓶,并宣读倡议书,号召公众节约资源,保护环境。
\
       通过此次活动,现场嘉宾对保护环境的的紧迫性和艰巨性有了更清醒地认识,纷纷表示将会以自身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建设、保护我们美丽、和谐家园。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