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非洲文化节 “中非妇女发展基金慈善义卖”活动在京举办



2019-04-18

分享本页到:

2019年4月13日,由非洲大使夫人协会(GAAS)主办、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公共外交文化交流中心公益支持的“2019非洲文化节·中非妇女发展基金慈善义卖”活动在京举行。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王银香在致辞中感谢非洲驻华大使夫人协会、非洲各驻华使馆、公共外交文化交流中心等机构的公益支持。近年来,中国妇基会开展多项国际合作项目和国际公益活动,并取得联合国经社理事会特别咨商地位。希望此次活动能够发挥公益平台优势、聚合社会各界力量,为实现中非妇女的共赢和发展做出新贡献。  
  非洲驻华使团团长、喀麦隆驻华大使马丁·姆巴纳在活动中致辞,赞扬非洲大使夫人协会长期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赞扬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为促进中国妇女发展和国际妇女合作做出的杰出成绩。
非洲驻华大使夫人协会主席、科特迪瓦驻华大使夫人何塞芬妮·多索致辞表示,非洲驻华大使夫人协会非常自豪连续两年组织慈善义卖活动,活动不仅宣传了非洲文化的多样性,也有助于在中国这块土地上让世界认识了解非洲文化。非洲的共同文化使非洲团结在一起,非洲文化多样性也构成了人类丰富文化遗产的一部分。希望此次活动能够促进中国人民对非洲的进一步了解。
\
       此次活动中,来自贝宁、布隆迪、喀麦隆、中非、科特迪瓦、赤道几内亚、加蓬、利比里亚、尼日尔、尼日利亚、乌干达、苏丹、多哥等众多非洲国家驻华使馆带来了非洲传统手工艺品和和特产。中国妇基会展台的“妈妈制造”公益手工产品也深受欢迎。出席活动的来宾在奉献爱心的同时也得以体味悠远的非洲文明、感受独特的非洲文化。
  非洲文化节慈善义卖活动于2018年3月首次举办。慈善活动的门票收入和义卖善款,通过“中非妇女发展基金”资助开展中非妇女发展项目。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