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把乐带回家 - 母亲邮包”公益行活动在云南举办 百事公司连续7年为全国3万多贫困母亲送邮包,传递社会大爱



2018-02-07

分享本页到:

 \    
       2月7日,百事公司大中华区(以下简称“百事公司”)联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妇基会”)开展2018“把乐带回家-母亲邮包”公益活动,为云南省昆明东川区的贫困妈妈们捐献暖心的“母亲邮包”。迄今为止,百事公司已连续七年参与“母亲邮包”活动,捐赠总额超过400万元人民币,惠及12个省市的3万多名贫困母亲及家庭。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百事公司大中华区的领导和工作人员一行参与了公益行活动。在最新的国家级贫困县名录里,云南省因贫困县多,成为全国脱贫攻坚的主战场之一。此次活动,百事公司高层与妇基会领导为当地生活条件艰苦的母亲精心准备了“母亲邮包”,包含各种日常生活必需品和保暖御寒衣物,并将“母亲邮包”亲手递送到她们手中,还与贫困母亲们一同叙家常,深入了解她们的生活情况。
      2018年,百事公司还将继续传播“把乐带回家”的精神内涵,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传递公益带给大家的快乐与喜悦。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