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邮包”项目五周年总结推进会在京召开



2017-07-31

分享本页到:

\
       “母亲邮包”项目成立五周年之际,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于2017年7月31日在北京召开项目五周年总结推进会。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妇联的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县市级妇联负责人,各地邮局代表,捐赠企业及爱心个人代表齐聚一堂,见证项目五年来取得的成果。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谭琳,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妇联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孟晓驷,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十届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甄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秦国英以及中国邮政集团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
母亲邮包公益项目五年来累计实施项目资金逾亿元,共为31个省区市的贫困母亲及家庭发放母亲邮包71余万个。为改善贫困母亲生活状况,提高贫困母亲生活质量做出了积极努力,充分发挥了传递社会关爱、了解民困、促进民生、温暖人心的作用。
\
会议上,妇基会向五年来对母亲邮包项目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共颁发61个“先进单位奖”、20个“服务支撑奖”、17个“企业贡献奖”、60个“个人贡献奖”。 
\
妇基会孟晓驷理事长肯定了母亲邮包项目在弘扬慈善文化、改善民生、扶危济困、救灾解难等方面发挥的重大作用。并对该项目的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继续运用好邮包项目的平台优势,在扶贫攻坚中发挥积极作用;二要做好项目实施和信息反馈;三要全方位发掘多种传播渠道,扩大项目的社会影响力;四要充分利用互联网公益平台,加大项目筹资力度。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