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桂格”再度携手“母亲邮包”,为贫困母亲送去营养和健康



2017-05-09

分享本页到:

5月9日,百事公司大中华区(以下简称“百事公司”)宣布捐赠5600份桂格燕麦产品,再次支持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妇基会”)的“母亲邮包”项目,在母亲节到来之际,为4个省的数千个贫困地区的母亲送去特别的关爱。桂格品牌已经连续两年捐赠该项目。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建岷,百事公司大中华区集团事务副总裁邰祥梅出席了捐赠仪式。
\
今年是百事公司桂格品牌成立140周年,在这特殊意义的年份里,为了配合妇基会的“母亲邮包”项目,百事公司为内蒙古、陕西、四川和湖北四省(区)的5600名贫困母亲送去桂格营养产品。“母亲邮包”主要包含日常生活用品,此次增加了营养丰富、富含膳食纤维的桂格燕麦产品,不仅帮助改善贫困母亲的日常生活,还能为她们及其家庭提供有益的营养补充。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建岷表示:“感谢百事公司再次为‘母亲邮包’项目提供捐赠。多年来,百事公司一直鼎力支持妇基会的诸多公益项目,例如‘母亲水窖’和‘母亲邮包’项目等。百事公司不仅每年持续参与,而且积极建言献策推动项目创新,为中国公益事业的良性发展做出了贡献。”
百事公司大中华区集团事务副总裁邰祥梅表示:“百事公司进入中国市场已有36年。秉持‘做百事,圆百梦’的愿景,我们在发展食品及饮料业务的同时,也积极回馈所在的社区。2016年,百事公司推出了‘2025可持续发展日程’,承诺将为贫困社区和消费者提供至少三十亿份营养食品和饮料。本次捐赠也是践行该承诺的一个具体体现之一。植根中国,支持中国,服务中国是百事公司的坚定承诺,这一旅程对百事大中华区所有员工来说是永无止境的。”
\
“母亲邮包”项目是由妇基会于2012年发起的公益项目,荣获第八届“中华慈善奖”。百事公司是“母亲邮包”项目第一个“财富500强”合作伙伴,公司旗下的桂格品牌是目前唯一支持该项目的营养食品品牌。截止目前,百事公司为“母亲邮包”项目的直接捐赠总额已超过400万元人民币,为河北、内蒙古、甘肃、贵州、青海、四川、陕西、宁夏、广西等11个省区市的3万名贫困母亲及家庭送去了温暖与祝福。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