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和平基金”青少儿素质教育项目在滨州启动



2017-01-10

分享本页到:

\
       1月10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滨州市委宣传部、教育局、妇女联合会、文广电新局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爱与和平基金”滨州青少儿素质教育项目启动仪式在滨州市文化馆举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滨州市各联合主办单位的领导和艺术家代表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艺术教育是素质教育不可或缺的重要内容,艺术教育在提高青少儿审美修养、丰富精神世界、培养创新意识、促进青少儿全面发展等方面具有其他教育学科不可替代的作用。这次滨州青少年艺术素质教育项目旨在为滨州贫困家庭的优秀青少儿提供艺术教育费用支持,同时呼吁公众关注并帮助更多的全国各地贫困家庭优秀青少儿进行艺术培训。
       活动中,主办方还宣布儿童音乐剧《KUMI奇幻历险记》演员选拔工作正式开始,该剧是一个关于爱与勇气的故事,全剧讲述了两个音乐精灵为了寻找丢失的音乐果实,穿越到了不同的星球上,通过帮助每一个人实现梦想最终得到音乐果实的故事。创作人希望通过音乐剧角色演员选拔、剧目排练及展演的过程为滨州的孩子提供一个学习、成长、展示的机会,引领他们走进自己的梦想艺术世界。
 \
       活动最后,基金发起人李梅凤女士、艺术家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凝聚更多画家、音乐家、书法家等多种社会艺术力量和大众的爱心共同推动爱与和平基金项目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